Saturday, October 2, 2010

sem break

很快的,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去了。这一次,我没有像过去的假期到别地去旅行,而是选择了回到家里好好的休息。 一方面是因为没有为这一次的假期计划任何的旅行,另一方面是因为要为我的下一个“宝贝” 好好的存一笔钱^^ 所以,回家是唯一的选择:P

离开了繁忙和喘不过气的kl, 回到了lanchang这一个小镇, 一个没有shopping mall, 戏院,和没有网络(基于家里只有爸爸和妈妈,所以把line给cut了)的世界, 发现其实心里是快乐的。 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。 只觉得可以卸下只有在大学和城市里的心防和不满,做回原本的自己,那一个单纯的自己。原来在这一刻, 我是开心的^^

想起在KL的生活,每一天不是忙着assignments,wardrounds, clinics, 和revisions, 就是呆在房间里对着电脑的荧光幕。 偶尔的outings,也许能让繁忙和空虚的生活带来喘息的空间,但却不是我要的生活方式。 加上自己并不喜欢太多人的outing, 所以大多数的时间,都是一个人静静的度过。说实在的,我不是很喜欢一个人独自的逛街。我也希望能和某一个人分享我的喜悦和难过,但要找到一个能让我放心分享我内心世界的人, 除了在国中和matric的朋友们,在这里,我还没遇到哪个人。 所以,我惟有习惯一个人的生活。^^

在家的日子,生活过得很规律。 每一天都在11点前就睡着了,凌晨6点就已经爬起床了^^ 醒来之后,就陪妈妈一起吃早餐。,然后就看看报纸。 中午也许会睡午觉, 接着会翻翻带回家里的netter。这样就过了一天。看起来很无聊吧!但我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得让自己的生活步调慢下来了。,一自都处于精神紧张的状态。 这一段日子里,不管是身体,还是心理,都得到了充实的休息和调理^^ 这一刻,我只想说:回家的感觉真好^^ 让我的心里有一分很踏实的感觉^^

好了,是时候回到繁忙的学习日子里了。 充分的休息会让我重新在学习的路上找回我的方向^^谢谢爸爸和妈妈给于我的鼓励和照顾。因为有你们,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难走,我都会继续走下去。 期待着下一次回家的日子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